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赏心悦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11:24  中国青年报

  

  喜庆的日子总是过得太快!人们盼星星盼月亮似的盼来的春节,似乎一眨眼的工夫就过去了,人们又都回到了工作岗位上,为了新的梦想、新的目标开始踏上新的征程!

  《梅卿快车道》全新改版后的节目也在春节期间通过旅游卫视、中国教育电视台卫星频道和广州电视台经济频道走入了千家万户的荧屏。上海大众POLO劲情的节目不知道是否能让观众朋友们眼前一亮,为电视机前的观众制作出“赏心悦目”的节目,一直是我们努力的目标。

  “赏心”对于《梅卿快车道》来说就是能唤起车迷及观众朋友们对我们节目所介绍的车型的认同感及想进一步去了解这款车的欲望,而“悦目”对于《梅卿快车道》来说就是要在节目形式、图像画面等各个环节都能让观众朋友像是在欣赏一件难得的艺术作品。

  为了更好地做到“赏心”,我们的编导组在车型资料上可算是下足了功夫。找生产厂商争取一切尽可能的车型资料;向爱车、懂车的前辈仔细请教有关汽车的各种问题,毕竟有很多的经验是我们从文案资料上无法找到的……编导们都说,让自己成为一个爱车懂车之人才能制作出优良的汽车节目。

  “悦目”在我们重新设计搭制的舞台上就起到了不错的效果。自动开合的超大LED不单为我们的舞台增添了动感,更为主持人及神秘嘉宾的出场加强了气势和视觉冲击力。在节目环节的安排上,我们除了保留经典的“香车美女秀”之外,还借鉴了火遍神州的“舞林大会”。恰恰、探戈、狐步、伦巴、华尔兹、牛仔舞甚至是芭蕾都已经进驻到了《梅卿快车道》的舞台。不同风格的车型用不同的舞蹈去演绎,钢铁铸就而成的汽车也少不了那份飞舞流转的柔情。

  节目的制作在于我们整个制作团队的努力,但是最终还是要由车迷与观众来检验。是否“赏心”,能否“悦目”都需观众说了算!感谢长期以来关注并支持《梅卿快车道》的朋友们!如果您对我们的节目有任何意见和建议都可以通过“梅卿信箱”(meiqing0512@163.com)来与我们取得联系。

  节目全新改版之后,除了正在热播的上海大众POLO劲情,上海通用别克君越、自主品牌上汽荣威750、上海大众POLO劲取的前期拍摄均已完成,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对这几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一定要锁定我们的《梅卿快车道》!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