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狱》中的那些车(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10:04  京华时报

    Lincoln Burrows

图为Lincoln
图为Lincoln Burrows

  越狱车辆 交叉火力

图为交叉火力
图为交叉火力 贴图 视频

  Lincoln Burrows基本上一直和其弟弟在一起。挖到DB COOPER的宝藏后,Lincoln Burrows决定要去救自己的儿子LJ,于是开了一辆克莱斯勒交叉火力单独上路了。这款车也是《越狱》中出现的较新车型。目前,330马力的两门克莱斯勒交叉火力轿跑车售价约58万元,使用奔驰发动机。

  编号:79238

  所在位置: 死刑区,18号牢房

  所犯罪行:一级谋杀,恶意用枪

  刑期:电死

  剩余刑期:一天

  距可保释时间:禁止保释

  Lincoln Burrows年轻时的所作所为表明他将最终进入Fox River监狱。他从Morgan高中辍学的时候只有10年级,那时他就发现很多情况下法律都不能解决问题。前科包括偷窃入狱2个月,破坏别人财产入狱3个月,斗殴入狱6个月,占有毒品入狱6个月,斗殴入狱10个月。Burrows上诉过,不过陪审团都认为他杀害了Terrence Steadman,美利坚合众国副总统的兄弟。3月12日,Lincoln的最终上诉被否决,死刑日期被定在5月11日。监狱里的人都管他叫“Linc the Sink”(意思就是说他快要死了) 。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