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山吴淞汽配城欲建购物网站打载服务销售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08:27  每日经济新闻

  搭建三大平台服务客户,宝山吴淞国际汽配城狂揽重型卡车配件企业入驻。

  日前,上海市经委方面透露,上海东北地区汽配品种最全的大型综合性汽车汽配物流市场———宝山吴淞国际汽配城正计划利用网络技术手段,推出专门的购物网,以加强入驻企业的销售优势。

  为了在网络销售基础上打造完整的销售、展示和服务平台,宝山吴淞国际汽配城还计划出台一系列服务措施,包括每月出版一张由专业人员精心策划的宣传单来展示分类产品,并对准客户的目标消费群进行有针对性的投放;将定期举办商家推介会,为客户和市场上的商家牵线搭桥等。

  上海宝山吴淞国际汽车配件城是以重型卡车配件为主的综合性汽车配件市场,占地100余亩,建筑面积达10余万平方米,集商业、办公、仓储、快修、保养、配送服务和居住等诸功能于一身,并拥有诸多重型卡车、小型轿车的正式展厅。

  该汽配城总投资额为2.8亿元,市场定位瞄准的是重型汽车配件大卖场的空白点,一期建成汽车配件销售区、行政商务办公区等市场板块,共推出营业商铺300余套、仓库270余间,包括重型卡车、轻型卡车配件销售区域;小轿车配件、装潢、油品、灯具、塑料件区域;工程、机械配件及进口车配件区域;快修区域:包括重型卡车及轻型卡车快修,小轿车及面包车快修、装潢、养护等。(姜智鹏)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