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品牌营销 南京依维柯跃进首次全国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08:17  每日经济新闻

  刚并入南京依维柯的跃进品牌,昨日宣布启动全国促销活动,从3月1日起,旗下四大轻卡产品推出购新车赠油卡及两年十万公里保修服务,期间还可享受一次免费检测。此次名为“春风行动”的促销计划联同年初依维柯品牌的“破冰行动”,正式拉开了新南京依维柯双品牌营销策略发力的帷幕。

  据介绍,此次主题为“春风送暖到,跃进好礼来”的促销活动将持续到3月31日,涵盖跃进旗下的小虎、帅虎、钻卡、超利卡四大轻卡产品。这是南京依维柯在2月初宣布整合跃进品牌成功后,进行的首次市场促销行为。2月初,南汽宣布跃进并入南京依维柯时,南汽高层就曾透露,新南京依维柯今年的挑战目标是10万辆,实现20%以上的增长,其中跃进有约7.5万辆的计划,业界预测难度不小。

  不过,南京依维柯已有所作为,从今年1月起,就启动了名为“破冰行动”的促销战,将依维柯康驾产品降入10万元区间,直冲日系轻客,使得依维柯产品当月实现同比100%的增长,促销效果初现。

  业内人士认为,此次“春风行动”与依维柯正在进行的“破冰行动”一脉相承,表明跃进与南京依维柯整合之后,双方已经成为了统一的市场主体,无论营销策略、市场推广计划还是品牌理念,都将实现高度的统一,这将有利于跃进重塑品牌形象。(熊国志)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