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虹:“欢乐·团圆”闹元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05:35  深圳商报

  【本报讯】元宵节快到了,天虹将以“欢乐·团圆”为主题,以传统的吃汤圆、猜灯谜活动与深圳市民一起闹元宵。元宵节当天,在深圳各天虹购买超市和百货类商品满200元、购买电器满500元,可凭当日电脑小票领取“哈好妹”汤圆一份,赠完即止。

  为营造节日气氛,3月3日至4日,深圳15家天虹将同时开展“快快乐乐猜灯谜·开开心心过元宵”猜灯谜活动。活动期间,猜中灯谜的顾客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元宵节当天,“欢乐新年·浓情元宵”的元宵节庆典活动将在多家天虹的外广场上演,灯谜大擂台、吃元宵比赛、有奖问答或文艺表演等精彩节目,让今年的元宵节更加喜庆、欢乐。(可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