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君越新春再发力 全系增配置价格不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6:58  新浪汽车

别克君越 [更多图片][参数配置(可以点击下载,也可直接点击查看)]

  新浪汽车讯 庆祝新春佳节的鞭炮鸣响尚未沉寂,长假过后的中高档车市又开门见喜。今日上海通用汽车宣布,别克LaCROSSE君越系列所有车型在市场售价不变的前提下,增加多项人性化豪华舒适配置,进一步提升其在细分市场的竞争优势,与此同时再向市场推出一款全新高性价比车型——2.4L标准版。

  据了解,现有的2.4L及3.0L共5款别克君越系列产品都进行了配置升级,并且价格不变。其中,售价32.98万元的3.0L旗舰版的前后4个座椅增加电加热功能;售价25.98万元的3.0L豪华版增加前排双座电加热功能及全新开发的DVD剧院影音播放系统;售价26.98万元的2.4L精英版增加前后4个座椅电加热功能,并增配驾驶员座按摩功能、腰托调节及双侧帘安全气囊;售价24.98万元的2.4L豪华导航版与售价21.98万元的2.4L舒适版则统一增加前排双座电加热功能。

  上市不到一年,别克LaCROSSE君越已赢得广大用户和业界专家、媒体的一致赞赏,树立了当今中高档市场主力车型地位。君越上市10个月以来,累计销售已超过6万辆,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市场佳绩,且销量走势仍在稳步上扬。此外,别克君越还在由行业媒体会同专家、消费者共同举办的各项评比活动中屡获殊荣,如在强手如云的CCTV年度车评选中一举摘得“2006中国年度中高级轿车”大奖;被国内19家主流汽车媒体联盟评为“2006年中国年度风云车”等等;而在国内首次权威发动机评选中,君越Ecotec?D-VVT 2.4升发动机凭借高科技含量、高效动力及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荣获“‘中国心’2006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

  别克LaCROSSE君越全新2.4L标准版装备具有全球顶尖水平,经市场检验并赢得卓著口碑的最新一代高科技Ecotec?D-VVT 2.4L全铝合金发动机,且拥有完善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如智能感应双级安全气囊、仪表板内置铝镁合金横梁、膝部碰撞防护装置、ABS+EBD+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声音提示智能倒车雷达、遥控及车内电控开启无锁芯防盗行李箱等等。此外,君越2.4L标准版还配备了后座空调出风口、后座中央扶手,自动定速巡航等舒适豪华配置,20.98万元的售价将使更多消费者能轻松感受别克LaCROSSE君越带来的动感舒适的豪华驾乘体验。

  至此,别克LaCROSSE君越这颗中高档市场冉冉上升的新星,以6款车型的强大产品阵容,在20.98万元至32.98万元的广阔区间内大展身手。它依托上海通用汽车准确把握和快速拓展细分市场,迅速回应消费者需求的强大能力,背靠有口皆碑的“别克关怀”品牌服务的坚实支撑,以高效动力及宁静舒适科技,为追求事业成功的社会精英提供动静合一的完美驾乘体验。这些既是它“动静不凡 见车见志”品牌理念的形象展现,也是其逐鹿中高档市场的制胜利器。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