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自主品牌汽车06年出口3.7万辆 增长约8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3:19  新华网
哈飞自主品牌汽车06年出口3.7万辆增长约80%

哈飞汽车出口海外

  哈飞自主品牌汽车出口量近年不断增加。记者从黑龙江省政府部门获悉,2006年哈尔滨哈飞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出口汽车达到3.7万辆,比上年增长约80%,出口量在国内汽车行业中居领先地位。

哈飞汽车出口海外

  近年来,哈飞汽车在立足国内销售的同时,积极开拓海外汽车市场。自2001年开展汽车出口业务以来,哈飞汽车的出口量不断增加,出口地区不断扩大。2004年,哈飞汽车出口量达到1万辆,2005年出口量突破2万辆。

哈飞汽车出口海外

  2006年,哈飞汽车出口主要集中在中东、南美、东欧等地区,其中对俄罗斯市场的出口增长迅速。目前,哈飞汽车出口已经覆盖了旗下锐意中意民意路宝赛马赛豹等多个品牌,整车及散件出口到40多个国家和地区,部分车型还出口到美国和意大利市场。

哈飞汽车出口海外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