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春10万元购车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07:54  大众网-生活日报

  新春期间,很多朋友都有购车的计划,而10万元左右的购车预算估计是最难做出决定的,因为这个价格区间可供选择的车型实在太多。笔者在此提供三种购车方案,希望能给正在犹豫的待购车一族提供参考。

  奇瑞瑞虎

  推荐指数:★★★★★

  价格区间:8.88万-11.98万

  推荐理由:一车多用是瑞虎的最大魅力所在,跟同等级轿车骏捷、凯越相比,瑞虎采用了欧洲及北美最新的轿车设计理念使得瑞虎的外观设计更有个性,轮廓圆润、饱满,造型时尚、紧凑,充满着运动气息。而采用的轿车底盘,使其拥有轿车般的舒适驾乘感受。MPV般多变的空间组合让车主有了更多的空间搭配,可以装载更多的物品。既能上下班代步,也能在节假日自驾游,瑞虎能满足客户的多重需求。

  瑞虎的动力也丝毫不逊色,瑞虎1.6搭载了自主品牌ACTECO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5800rpm,最高车速可达190km/h,动力性甚至超过了一些1.8L发动机。油耗方面,瑞虎NCV1.6L大概在6个左右,在发改委最新公布的油耗数据中,瑞虎NCV油耗低于同排量的轿车车型,绝对可以让担心SUV高油耗的消费者放心。

  别克凯越

  推荐指数:★★★

  价格区间:11.78万-13.78万

  推荐理由:作为“新三样”的凯越,虽价格方面不占什么优势,但其出身通用,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很强,消费者口碑也不错。凯越的风格稳重大方,深受35-40岁男士的喜爱。

  凯越采用的是TWIN-TEC1.6发动机,起步较平稳。此外,凯越车型市面的保有量很大,日常的维修保养也非常方便,目前仍是消费者值得考虑的对象。

  华晨骏捷

  推荐指数:★★★★

  价格区间:8.58万-12.88万

  推荐理由:骏捷采用了意大利宾法公司的设计,因为外形酷似宝马而被不少车民称之为“小宝马”,这也是骏捷受欢迎的主要因素。骏捷的内部空间设计理念先进,各个空间创造出更适合家庭的乘坐环境。油耗方面骏捷1.6大概在9个左右。

  笔者认为10万元级别车型中,各车型均有自己的独到之处,对于追求时尚、讲究多功能性的用户,荣获“06年最佳SUV”的瑞虎NCV无疑是其中最佳的选择。

  济南国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段店店:济南市济兖路92号

  电话:0531-87988666

  瑞虎QQ店:济南市北园大街411-8号

  电话:0531-85905066

  北园店:济南市北园大街东首41-1号

  电话:0531-88618666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