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场动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06:1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8.418辆奥迪创单月销量最佳

  今年1月份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的销量达到8,418台,较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2.7%。其中,国产奥迪销量为7,881辆,进口奥迪A8L销量为282辆,进口奥迪Q7销量为255辆。中国市场成为仅次于德国本部及英国的奥迪全球第三大市场。

  华晨汽车发布07战略

  2月9日,华晨汽车正式向外界公布其07年的发展战略。华晨将继续坚持“高起点自主创新、高品质自主品牌、高目标跨越发展”的战略目标和“两步走、翻两番”发展路径。到2007年,实现整车年销量达到30万辆,年销售收入达到400亿元以上,实现第一个翻一番目标。

  新款VolvoXC902.5T上市

  Volvo汽车宣布,其SUV旗舰车型中的新款XC90 2.5T正式在中国上市,市场价格为69.3万元。新款XC90 2.5T配备了直列横置5缸2.5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10马力,在1500转/分钟时就可输出320牛·米的扭矩,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9.9秒。

  道奇即将登陆中国

  戴姆勒·克莱斯勒东北亚宣布,今年会将道奇品牌引入中国市场。于是从今年开始,克莱斯勒集团的所有三个品牌(道奇、Jeep和克莱斯勒)都将投放中国市场。

  蒲鹏颜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