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启动2007车市第一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02:5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邹风华 赵新慧

  车市不啻于一部跌宕起伏的大剧。2006的落幅还未定格,2007的大幕已然展开。

  成都,中国私家车第三城。近60万的庞大欲望市场。《成都晚报·汽车周刊》年度策划《2007成都车市·第一季》,与你一同见证2007的车市剧情,共同经历有关2007的汽车生活。

  得第一季者得2007

  车市第一季:2007年3月—2007年5月

  “一年之计在于春”。但对成都车市来说,每年的第一季主题总是一成不变,那就是:平淡。

  送走老员工,迎来新同事;习惯性地总结盘点,最多给个种种不切实际的嘉奖和空洞的荣誉,然后继续常态的运作;习惯性地企划目标,顶多高声吆喝几句今年的新口号,然后再继续着自己悠闲的脚步。这几年,成都车市的高潮已经习惯了紧紧跟随黄金周的脚步——只有大假来临之前,一切才刚刚准备就绪。

  不过,今年车市的开始却透出些异样的味道——首先提高嗓门的是各大主流轿车厂家,不仅新车上市的步伐明显加快,还把年度的产销目标提高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同时,上海国际车展4月即将开展,作为2007年中国第一个国际车展,各个品牌早已开始厉兵秣马;此外,成都市将于6月1日对高污染汽车实施限制通行的通告,更像一股潜在的巨流,让早春的成都车市充满无穷变数。

  而事实上,第一季绝不平淡——3·8妇女节,3·15消费者日,5·1黄金周前的“黄金消费期”……这些无一不是抢滩2007车市的绝佳契机;而春天的来临,传统的“自驾游”黄金时期也已经到来,车商与车主拉近距离的机会也在招手;第一季更是一个彰显车商服务的时段,在年初树立形象,在年终收获果实——成都汽车市场再也不是“一招鲜吃遍天下”的时代,而需要更多的耐心和更有目的性的付出。

  第一季,在 这些异样的味道之下,便显得尤为重要起来。它意味着抢滩,也意味着起跑。“得第一季者得2007”——这将是一个不容争议的事实。

  启动,这是一个蕴涵力量的词汇。我们刻意在2007年之初,运用了这样具有力度的简单词组,意寓着2007年的成都车市,拒绝慵懒和浮躁、拒绝呆板和平庸——让我们与力量同行。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