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用氧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22:35  北京商报

  

  此款轻巧型光触媒发生器,内层涂布日本进口光触媒,在光照下,活性光触媒迅速催化周围的氧气与水分子成为氧化性离子,以达到良好的除味杀菌、净化空气的效果。

  同时结合最新负离子发生技术,可迅速释放超过约为瀑布的50倍(大约50万个/立方厘米)的负离子,有效改善封闭的车厢内的空气质量,获得如同身处大自然中清新洁净的呼吸体验。

  直接将本品插入点烟器,利用本体上的开关来控制其使用状态。

  光触媒的主要成分是二氧化钛(Tio2),本身近似物质无毒无害,被广泛用于食品、医药等行业。光触媒本身不参与任何抗菌除臭反应,因此具有永久性。利用光提供的能量来进行催化作用,进一步使光触媒周围的氧气或水分子转换成极具活性的氢氧自由基(OH free radicals)、氧化离子,这些产物可杀灭空气中的细菌,对有机物质及有机气体做分解处理。在紫外线光源的照射下,光触媒的活性会更强,杀菌效果更好。光触媒已被国际公认为治理污染、杀灭细菌的最佳材料。

  市场价格:210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