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车志》2007年第2期--一年之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5:06  名车志
《名车志》2007年第2期--一年之计(图)

图为《名车志》杂志2007年2月刊封面图片

  上海最近一直在下雨,没有暖气的家也越来越冷,感冒轮番侵袭身边的老老小小,但我的心情却相当不错。《名车志CAR AND DRIVER》1月10日在北京成功举办了2006“年度十佳车10Best”的颁奖晚会。无论从奖项的设置到晚会的流程节奏,还是从场地的选择布置到现场气氛以及视觉效果,都非常富有创意和想象力。与近期举办的一系列汽车颁奖仪式相比,《名车志》的这台晚会显然更有Drivestyle的意境,绝对不落俗套。在场嘉宾的一致称赞声中,我们的团队疲惫中也体会到了欣慰和鼓励。这也正像2006年《名车志》的飞速发展带给了我们巨大的信心一样。

  当下正是所谓数九寒天。然而正是因为冷,人们对春天的渴望往往在这个时候会达到顶点。于是人们开始谈论春天、计划春天。因为春天对我们来说,不仅仅意味着温度的回升,还意味着万物的苏醒,意味着希望。对聚集在北回归线以北的各大汽车厂家来说,北半球春天的到来意味着新的“赛季”就要开始了。

  最近,《名车志》的编辑们都变得异常忙碌。除了准备颁奖晚会,大量的试车也把时间表排得满满的。1月,光是安排在东北地区的试车就有3个,对车对人都是挑战啊!而另一个极端,温暖的海南岛也是宾客盈门,大家趋之若鹜。更刺激的是,《名车志》几乎所有会开车的编辑都会在一月底二月初这段时间跨出国门,奔赴全球各个角落试车:北非、南欧、德国、中东、美国、日本。涉及的车型也是令人无比向往:奥迪R8、宝马3系敞篷车、迈巴赫62S、奔驰SLR、大众汽车新途锐、路虎神行者2代、保时捷07款卡宴……。加上在国内试驾的一汽大众迈腾长安福特S-Max、凯迪拉克SLS、雪铁龙C6、北京现代御翔、讴歌MDX等等,3月的《名车志》简直就是一本“新花怒放”的“2007春季新车总汇”。我保证届时会向广大《名车志》读者奉上我们最新鲜的感受、最精彩的点评。

  我本人的追踪目标是备受关注的迈腾和R8。非常有意思的是,试驾这两款车的地点凑巧是澳门和拉斯维加斯——世界上最著名的两座赌城。我将在两周之内,经历一次东西方文化的交融之旅,这也许是我们这份辛苦的工作中最美好的一面吧。

  冬日里的人们永远珍惜阳光,也更渴望春天的到来。07年冬春之交全球汽车市场的暗潮汹涌,也预示着一个吉祥红火的好年头的到来。在此,我给《名车志》广大读者拜个早年!祝您新年走好运,全家健康平安,有车生活美好快乐!继续关注《名车志》,好好享受属于您的Drivestyle!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