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春节服务活动启动 20万车主火热参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09:5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获知,海马汽车07年全新开展的春节服务活动“福入万家”,在春节前的汽车售后服务市场开展的有声有色。短短半个月的时间里,20万新老海马车主参与了这次活动。春节长假即将到来,“福入万家”活动为车主们春节驾车探亲、访友,又多添一份安全和保障,保证了海马车主度过一个安全无忧的春节。

  今年春节,驾驶海马汽车外出的车主们感到了无比的自豪。北京的福美来2代车主田先生反映说,春节他以及家人要回老家探亲,但由于对车辆的维修保养知识欠缺,本想找开车时间长的朋友问问长途驾驶需要做哪些准备。这次正好赶上“福入万家”,海马的服务人员很轻松的帮她解决了这个难题,并建议田先生节后再去服务店做一次免费检查,这种贴心的服务得到了田先生和他家人、朋友的一致认可。

  为保证海马用户春节假期中能够安全、快乐无忧的出游,海马汽车投入巨大人力、物力为海马用户的出游保驾护航,把服务真正落到了实处。去年发布的服务品牌“蓝色扳手”倡导的专业的服务理念和相关的一系列针对车主用车的服务措施,完全贯彻在这次“福入万家”春节活动。

  曾经有专家认为,中国的汽车服务发展远远落后于西方发达国家,这主要源自于中国汽车市场发展特有的人文因素。就是普通汽车用户更注重服务过程中商家对用户的服务,反而对产品本身的服务关注度不深,这本身就是一种舍本逐末的做法。但是现在业内已经开始有一些厂商注意到这个问题,相信在07年,中国的汽车服务业必将有巨大的进步。

  对于这次“福入万家”春节服务活动取得的效果,海马方面则表示,海马从开始发展直至今天始终致力于汽车服务的自我改善,以前海马只有春秋两季的服务活动,而“福入万家”的开展,可以说弥补了这一缺憾,保证了海马用户在国内三个法定长假的用车安全,彻底解决了过去海马用户春节期间保养不便的问题。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