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颐达优惠幅度减小价格回升 C2最高优惠6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09:34  新京报

  临近春节,北京市场各车型价格相对稳定,多数车型售价仍呈小幅下降趋势,雪铁龙C2桑塔纳3000、两厢宝来凯越旅行车、凯旋蒙迪欧马自达6和君越等全系车型均有千元以上降价颐达全系涨幅4000元到6000元,伊兰特景程、思域、领驭以及新天籁等车型价格也有明显上涨。



[上市专题][图片欣赏][试车报告][对比测试][购车心得][使用报告]

  “5万元以下”

  多款小车价格微降

  微型车市场仍然没有大的动作,大多数经销商再次放出100元到300元的优惠,其中路宝1.1、迪尔标准型、北斗星经济型、夏利1.0三厢、夏利N31.1三厢、QQ0.8手实力、QQ0.8AML精英型和QQ1.1舒适型均有小幅降价,而夏利N31.3三厢售价则微微上调200元。

  “5万—10万元”

  C2最高优惠6000元

享受驾驶--东风雪铁龙C2EX1.6自动赛道测试

东风雪铁龙C2 EX1.6自动

  上周,东风雪铁龙C2全系车型在北京4S店均出现较大幅度优惠,目前最高优惠幅度已经超过6000元。雪铁龙4S店现在推出了新的优惠政策,即买车赠送价值7000元的笔记本电脑,而如果不要电脑,则可以折算为6000元现金优惠。4S店表示目前C2全系列货源充足,另有多种颜色备选。

  此外,在北京二级经销商处飞度优惠幅度再次增加,目前最大优惠为1.7万元,而且做一条龙服务的话还能继续优惠。

  “10万—15万元”

  凯越旅行车价格回落

  桑塔纳3000价格上周在二级经销商处最高优惠幅度达1.15万元,目前1.8手动基本型售价为10.65万元,而配备与领驭2.0一样发动机的自动豪华型也有了8000元的优惠。凯越旅行车价格上月底出现了大幅上涨,主要是货源出现了暂时性短缺,上周凯越旅行车的售价大幅回落,最高优惠幅度达到了20000元。目前凯越旅行手动舒适型的价格为11.18万元,比指导价低了1.6万元,而且经销商表示如果在店内做一条龙服务的话,还能有较大幅度的优惠。

  北京二级经销商处,颐达最高优惠幅度仅为1.05万元,价格较前段时间有很明显的上浮,目前经销商处1.6手动标准型售价为10.98万元,比厂家11.98万的指导价格低了1万元。

  “15万—20万元”

  福克斯货源紧张

  在北京二级经销商处,凯旋价格上周再度走低,优惠幅度最高达到了1.48万元,目前2.0手动精英型售价为15.08万元,而且还有商量的余地,目前最低成交价格已经跌破15万元。此外,长安福特新版蒙迪欧价格再现新低,其中旗舰型的优惠幅度达到了2.9万元,2.0精英型降幅也达到了2.5万元,现在售价16.48万元。

  上周,记者从长安福特北京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福克斯全系车型货源紧张,各车型提车均无任何优惠,而且即使现在交付定金也需要等到春节后才能提车。在二级经销商处虽有部分福克斯现车,但需要在经销商处做一条龙服务才可以买到。

  “20万元以上”

  新天籁全系售价上扬

  北京二级经销商处领驭优惠幅度较前段时间有所变化,2.0各车型售价明显上涨,目前最高优惠幅度只有不到4000元,而1.8T手动舒适型优惠幅度将近1.3万元。别克君越优惠增加,3.0旗舰型的最高优惠幅度达1.88万元,而目前优惠较大的3.0豪华型的最低售价为24.78万元。

  此外,新天籁全系售价均有1000元到2000元的上扬,而马自达6售价则再度下滑。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