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新款普力马3月上市 H1可能推迟至6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07:34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尹蔚)记者日前获悉,新款普力马将于3月上市,成为海马今年推出的第一款新车。而海马首款真正自主轿车:“H1”可能将推迟至上海车展第一次亮相,并于6月份左右上市。

  据透露,新普力马将在海马自主研发的全新mpv平台上生产,与老款相比,最大变化是更换了海马自主研发的1.8L发动机,并启用了海马的自主标识。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局部创新,整体变化不大,仍将有5座和7座两种。售价将下移,有经销商透露将在10万元左右。

  目前,老款普力马仍在生产销售,但由于是欧二标准,一年多前已退出北京市场。和两代福美来同台竞技一样,新款普力马上市后,老款也不会立即停产,两者将并存一段时间。

  此前,一汽海马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孙忠春曾表示首款真正自主车型“H1”将于今春上市,但一直未透露新普力马的上市时间以及细节。

  从目前情况来看,尽管新普力马仍将启用普力马的名称,但由于平台和发动机均是自主研发的,外观设计也进行了诸多创新,其自主含量与福美来二代相比已有很大提升。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