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蒙迪欧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年中投放欧洲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05:00  新京报

  新蒙迪欧将包含四门豪华轿车型、5门轿车及旅行车型三种独特车身款式

  

  新蒙迪欧将在今年年中开始投放欧洲市场。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尹蔚)记者日前从福特中国获悉,将在今年3月6日开幕的2007日内瓦国际车展上,福特蒙迪欧将推出全新福特蒙迪欧,其外形设计、行驶性能和安全性等都有很大革新,将从2007年年中开始在全欧洲同时投放市场。

  “对于福特蒙迪欧来说,2007年将同样是精彩的一年,”福特蒙迪欧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约翰·弗莱明(JohnFleming)说道,“全新福特蒙迪欧至为重要,它是我们已推出产品中技术最先进的汽车。就外观而言,新蒙迪欧吸收了福特S-MAX以及新一代福特Galaxy核心结构的诸多元素,并进一步个性化。”新蒙迪欧有三种独特车身款式:四门豪华轿车型、5门轿车及旅行车型。每种车款又有4个系列,包括提供商用与家用必备的高标准设备的Ambiente系列、时尚的Trend系列以及高端的Titanium和Ghia车型。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多种动力总成:四种DuratorqTDCi柴油机和五种Duratec汽油发动机,功率范围从82.06千瓦至164.12千瓦。2007年晚些时候还将推出一款全新2.3升,120.11千瓦DuratecHE发动机。新Durashift6速自动变速器也将于2007年下半年投放市场,将进一步完善成熟的Durashift5速和6速手动变速器。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