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MW宝马1系有望07年正式在华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 10:44  财经时报

图为宝马1系双门版本

  宝马1系有望中国销售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宝马集团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史登科博士日前透露,将BMW1系引入中国市场销售的准备工作已在进行中。

  史登科博士介绍,为使BMW1系顺利进入中国市场,宝马汽车已经开始做相关的市场调查,时间点是引入新产品的关键。虽然宝马不想做第二名,但达到预计的销量很重要。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