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集团2010年计划年产5万辆混合动力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 10:39  财经时报

  长安2010年产5万辆混动轿车预计2010年,长安集团将年产5万辆混合动力轿车。与同档次的传统汽车相比,混合动力轿车成本增加2万元。

  据悉,长安集团基于长安CV9车型开发出的混合动力样车,目前已申请专利182项,其中发明专利8项。科研人员正就降低混合动力轿车的成本进行研究,根据样车测试指标,其混合动力轿车最高车速可达每小时160公里,0公里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6秒,排放限值满足国Ⅳ标准。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