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大雾两车马甸桥相撞 殃及骑车人致骨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2日 09:58  京华时报

  昨天早上9点半,一辆奇瑞在行至三环马甸桥时与一辆帕萨特相撞,一名路过的骑车人也被撞倒,导致小腿骨折。

  奇瑞车主说,当时他正在马甸桥辅路自东向西行驶,一辆帕萨特突然从主路开进辅路,“路面湿滑,还下着大雾,虽然速度并不快,但一不留神还是撞上了。”两车相撞后,失控的奇瑞车再将前方一名骑车的男子撞倒。事发后,奇瑞车主迅速拨打了999急救电话并报了警。

  据了解,骑车男子随后被送往积水潭医院,被诊断为小腿骨折,但无生命危险。清河交通队的交警当场判奇瑞车司机对此事故承担全部责任,并支付伤者的医疗费用。(实习生 李秋萌)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