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初四京城大雾影响交通 凌晨开始封闭7条公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2日 09:32  竞报

  本报讯(记者 宛霞 郭静 康菁菁) 从昨天凌晨1时起,京城普降大雾,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先后封闭了7条公路。出京的多条长途客运线路停运。据交管局指挥中心副主任石岩介绍,昨天,全市道路交通畅通。

  京津塘从大羊坊起双向封闭、京开高速从西红门起双向封闭、京沈高速从白鹿起双向封闭、京承高速三元桥至密云双向封闭、东南六环六元桥至长阳桥双向封闭、机场北线封闭、京石高速从窦店起双向封闭。随着大雾消散,封闭的部分高速公路相继开通,截至16时许,京津塘高速、机场高速北线、东六环、北六环仍未开通。

  郊区公交改走辅路

  昨天一大早北京就笼罩在灰霾的天空下,能见度下降,受天气影响,八方达“9”字头公交车部分走高速的线路,调整为走辅路,其余线路均未变化。

  部分地铁列车出现晚点

  记者从市地铁运营公司了解到,受大雾影响,昨天早晨,地铁八通线和13号线列车减速慢行,出现晚点情况,但由于客流较少,并未对运营带来影响,所以车站秩序良好。

  铁路客流有所增加

  由于大雾影响,不少旅客退了机票改乘火车,使得昨天铁路客流有小幅增加。记者昨天从铁路部门了解到,约有20万人从全国各地赶回北京,比前日约增加了1万人次。

  收费站前车堵长龙

  昨天,高速公路出京方向的收费站前外地车辆排起了“长蛇阵”。

  昨天10点,在通往京津塘高速公路的主路上,距离收费站500米处已经堵满了车辆,这些车已经在这里被堵了两个小时。不少司机从车里钻出来,站在公路上互相探问何时高速公路可以解除封闭,这些被堵车辆绝大部分是来自山东、内蒙古、天津等北京周边地区的外地车辆。在记者等候的一个小时里,也有不少准备出京的北京车辆,看到这里车阵庞大,大部分司机都选择了从五环出口绕行。在中午12点记者离开时,主路上已经堵了1公里的车队。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