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车相撞 齐根磨掉乘客左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0日 12:1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鹤)昨日下午3时许,白云区云城东路和齐富路交界处,一辆向南行驶的小型面包车和一辆向东行驶的富康神龙小汽车迎头相撞,多人受伤,其中面包车一乘客头部受伤,左耳被地面齐根磨掉。

  目击者小李说:“两辆车在路口一头撞上了,那辆面包车由于刹车太急翻了过去,滑了好几米远,而小汽车则一头冲向路

  边,幸亏撞上了那堆钢管,不然就一头冲下人行道了,下面可是近十米高的大坡啊。”

  小李说,面包车里面的一名男子受伤最严重,下来的时候血流了半张脸,而小汽车上坐的4名儿童、1名老人及1名中年男司机也不同程度受了伤。记者在现场看到,面包车左侧车门上留下了斑斑血迹,而地面上也留有大摊血迹和几张染满血的纸巾,在纸巾边上还留下了一只带血的耳朵。事故发生后,交警很快赶到现场,由于伤者较多,分别由两辆救护车送往医院。

  记者发现路边站着一男一女,守着一大堆行李。经询问,那名女子说,自己叫谭桂芳,是小面包车上的乘客,他们车上伤了4个人,分别是她的哥哥、嫂子、妹妹和儿子。本来她哥哥要赶当天晚上7时的火车回温州的,现在是回家的人都受伤了。据谭回忆,车子开到路口时,车子突然一个急刹车,然后就失去平衡向左倒了下去。当时,哥哥头贴地一路磨了过去,连耳朵都磨掉了。

  谭告诉记者,她在附近的一家眼镜厂打工,哥哥一家人嫌节前回家人多,特意挑了这个时间回去。

  据附近的工人说,这已经是两天来的第三宗事故了,路口的花基都给撞烂了,不过前面两宗事故并没有人员伤亡。一名戴着黄色安全帽的工人指着地上一道深深的刹车痕说,昨天一辆大卡车在这里就擦了一辆大巴,刹车走了好远才停下。

  记者在现场看到,出事路口的红绿灯并没有正常运作,而只是闪着三个方向的黄灯。

  一名路人说,这条路还没正式开通,平时因车少而车速很快,红绿灯也没正常工作,加上绿化带里种了不少小树,挡住了司机的视野,他怀疑下午的事故就是因为一个司机看不见来车,加上红绿灯没有工作,而导致两车误会产生的。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