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客广州租车参团“自驾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0日 12:1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飞 通讯员甲办、钟健)与大年初一市民红红火火出行的盛况相比,昨日出行的市民人数小幅下滑。据假日办统计,昨日通过民航、铁路、公路和水路出行的市民约42万人,比大年初一减少了6万人。

  2~3天的省内短线游由于出游时间短,花费相对较低,成为春节游的热门产品。

  预计今天会迎来自驾车

  游客出游的最高峰,提醒市民要注意出城时间,避免在高速路口塞车。

  昨日是年初二,与家人团年、拜年后,不少市民举家出游,前往广州及周边进行短途旅行,掀起了省内游、自驾车游以及港澳游的高峰。

  广之旅自驾车俱乐部负责人表示,今年接待的自驾车旅客与去年相比增长了五成以上,更多市民选择在年初二、初三驾车出游。广之旅昨日的自驾车团有近300人出发,今天更达到500多人。

  据了解,今年还增加了不少香港游客来广州报名参团自驾游,而且去的目的地都较远,如凤凰、德天瀑布等。他们多数是与广州的亲戚朋友一起驾车出游,由于车辆入境手续较为繁复,因此都采取在广州租车或借用亲朋车辆的方式。

  据旅行社介绍,由于今年春节较晚,开学时间相对较早,也有不少家庭选择到香港或澳门短线游。(作者:王飞)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