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消协统计分析显示:汽车投诉同比增长15.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0日 09:1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19日电 (记者孙玉波)中消协近日发布的投诉情况统计分析显示,2006年汽车投诉同比增长15.9%,其中关于质量问题的投诉占汽车投诉总量的68%。

  除质量问题外,发动机、变速箱、自动系统以及油漆质量、维修质量、零配件价格、夸大宣传、虚假承诺、欺诈消费者等问题突出。

  有的经销商擅自改变配置,欺骗消费者,四川消费者高某购买的某汽车说明书、合格证均注明装有气囊,但在一年后却发现不具备此功能。

  检测难度大,独立于汽车企业之外的第三方检测机构数量很少,消费者送检成本高。

  一些经营者在销售时存在夸大宣传、虚假承诺甚至严重欺诈消费者的恶劣行为,将旧车或发生过车祸的车辆冒充新车卖给消费者而不告知。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