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市场年前迎来销售高峰 汽车股价飞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8日 10:38  东方早报

  周四深沪股指再度出现单边上扬的走势,盘中个股普涨,市场氛围十分活跃,而随着沪指尾盘的突破,几个重要的指数均创出新高,短期市场强势格局明显。

  盘面上看,昨天上市的三只新股均呈现低开高走的态势,最终N锌电、N海诚、N三维分别以206.94%、178.49%、114.75%的涨幅报收。复牌的绵阳高新、*ST秦丰再度凸显财富效应,分别以38.73%、31.90%的涨幅报收。

  汽车市场年前迎来销售高峰,汽车股也再度雄起,长安汽车、上海汽车、中国重汽均以涨停报收,其他汽车股如一汽夏利、福田汽车等也涨幅居前。

  低价补涨板块成为主流,梅雁水电、江泉实业、辽源得亨、天地源、春晖股份等一大批3~4元的低价个股封上涨停,其他涨停的个股价格也大多在10元以下。受到整合的影响,南钢股份封上涨停,武钢股份、宝钢股份等也涨幅巨大。跌幅榜上看,只有冠农股份受到消息打击封死跌停,其他个股调整幅度有限。

  形态上看,沪指承接前天升势跳空高开,收盘几乎形成光头光脚的大阳线,而5日均线昨日也顺利上穿20日均线,短期市场攻击形态比较突出,后市有望继续上行。

  从量能上看,昨日两市成交量出现明显放大,多头攻击欲望强烈。目前沪指已创出新高,并再次接近3000点整数关口,继续向上攻击应是市场必然选择。

  技术指标方面,MACD指标逐步走强,DIF上穿形成“金叉”,同时绿柱翻红,后市有望继续上行;KDJ指标继续向上,走势平稳,J值保持在100以上区域运行,短线市场属强势格局。

  顾卫荣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