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达优惠高达二万八千元 市场最低售价3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8日 09:39  解放日报

  欧近期听到欧宝的新闻还是比较多的,一是欧宝成为06年度欧洲销量第二的厂商,可见其品质还是得到挑剔的欧洲消费者认可的;二是电视上也陆续见到欧宝车型的节目,看来近期媒体也对欧宝有所青睐;相信现时应该有不少消费者对欧宝的车型感兴趣,笔者也就顺应民心打听了一下欧宝的近期行情。

  欧宝威达的优惠幅度又有了小幅提高,一月份威达豪华型的优惠在二万元现金左右,现在提高到了二万八千元,原指导价要35.8万现优惠价只要33万,优惠幅度还是比较大的,而且一般都能拿到06年底的车,运气好的话或许还能拿到本月刚到的新车。而舒适型的优惠幅度也保持2.3万,优惠价28.5万,对于威达这样一款高品质,高性能的进口车型来说现在的价格还是很有竞争力的,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就近的4S店了解一下。

  作为一款进口中高级车,威达的价格还是十分有竞争力的,30万左右的价格已经与国产同级别车型十分接近了,考虑到欧宝进口车的品质向来都有保证,做工也比国产车要更精细严谨一些,加上车载配置也相当丰富齐全,相比之下,豪华型要更加完善一些,比舒适型多了ESP,定速巡航,随动转向大灯等比较实在有用的设备,性价比更高一些。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