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跑车连撞四车 肇事司机弃车逃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7日 09:1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穆奕) 昨天,一辆本田跑车在白石桥附近连撞路边停着的4辆小车。肇事司机事后逃逸。


肇事的本田跑车正在上拖车 本报实习生 李琳琳 摄

  这辆本田车挂着京C临时牌照,黑色。记者赶到现场时,拖车正在拖该车。被撞的4辆车中,有一辆因损坏程度较轻已自行离开,损坏比较严重的3辆车仍在现场。这些车的左侧都凹了进去,前后轴都已变形,无法行驶。

  目击者说,事发下午4点多。当时,这辆黑色本田跑车正在白石桥以南第一个红绿灯向东拐弯,由于刹车不及,撞到了路边停靠的4辆小车。事故发生后,肇事司机将车锁好,随同伴离开现场。半小时后,随肇事司机一同出现过的3名男子再次回到现场,在远处看了一会儿,而后走进旁边的饭馆。

  被撞车的司机发现车被撞后马上报警。交警赶到后,留下他们的电话,并让他们保存好修车费用的收据、发票,等警方抓到肇事者后再议索赔。晚7点,事故车被拖走。

  目击者说,事故处理完后,那3名可疑男子从饭馆出来,打了一辆出租车离开现场。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