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将携两款概念车参展日内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 09:33  网上车市
丰田将携两款概念车参展日内瓦(组图)

丰田概念车

  丰田将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两款混合动力概念车型,其下一步的雄心策略为推出全系列混合动力车型。这一系列车型中第一款混合动力车将为Hybrid X,该概念车向众人展示了混合动力车型的未来设计方向。

  除去Hybrid X外,还有一款FT- HS混合动力运动概念车型。该车采用的是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技术,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所需要的时间为4秒,从该车的车型款式上我们也可以提前欣赏到下一代Supra将拥有的车型款式。

  在丰田展台上亮相的还将有一款三门式Auris两厢车,将会采用新型的车身喷涂和特殊的车轮设计。同样经过改进的Avensis也将在展台上亮相,该车采用了触摸屏式导航系统。(金超)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