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法.罗密欧169概念车将亮相日内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 09:12  网上车市
阿尔法.罗密欧169概念车将亮相日内瓦(图)

阿尔法.罗密欧169概念车

  悉阿尔法.罗密欧169将于2009年亮相并将与玛莎拉蒂Quattroporte共享同一生产平台。以下是有关该概念车型的照片,该概念车很有可能在日内瓦车展上公开亮相。

  从图片中我们可以欣赏到这款新车型的外观,而其竞争对手将锁定在梅赛德斯-奔驰CLS 级车、2009保时捷Panamera。阿尔法•罗密欧169也将是阿尔法•罗密欧重返美国市场的车型之一。

  该概念车是由阿尔法•罗密欧设计中心设计的。与概念车一样,该车的量产车型将拥有许多明显的特点来突出其特别之处。

  169车型是阿尔法•.罗密欧近20年以来首款采用后轮驱动技术的车型。出自Quattroporte平台的169将会采用纵置发动机形式,后轮驱动技术和与变速箱连成一体的驱动桥将有助于车身重量的分配。阿尔法•罗密欧169将是梅赛德斯-奔驰、宝马、雷克萨斯等豪华品牌中不错的选择。( 金超)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