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除夕夜北京111条道路封路半小时 停车将被拖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 08:45  京华时报

  昨天(2月15日),北京市烟花办公布,除夕夜五环路内将短暂封闭122个社区、111条道路和5个小型广场,禁止机动车通行,以供市民燃放烟花爆竹。具体封闭时间为除夕夜23点45分至初一零时15分的半小时,届时,停在封闭道路上的机动车可能被拖走。

  据了解,将短时封闭的包括东城区的西总布、海运仓、苏州等19个社区;西城区的光明、西单北等13个社区;崇文区的龙潭北里、东花市北里等24个社区;宣武区的手帕口南街、牛街、白广路等13个社区;朝阳区的欢乐谷、八里桥等12个社区;海淀区的八家、万柳等17个社区;丰台区的南苑街道东后街、怡海花园等15个社区和石景山区的鲁谷住宅小区等周边的道路和广场。届时,这些社区将暂停车辆进出,社区周边的111条道路将被封闭。

  在封闭前,交管部门将清理这111条道路上停放的车辆,遇到无主或车主拒绝挪走的车辆,将用清障车拖走。警方表示,被拖走的车辆不属于违法,车主不会被罚。

  另外,封闭期间,行人、自行车仍然可以通过。遇到小区内有病人或其他紧急情况时,车辆也可通行。具体封闭社区、道路名单,可在北京交管局网站(www.bjjtgl.gov.cn)查询。

  对此,市烟花办负责人谭权说,选择这些社区是因为居民比较集中、燃放人员数量多、远离8类禁放点。同时,也有一些人员密集的社区未被纳入封闭名单。依据今年效果,今后还将增删封闭名单。(卢国强 通讯员刘巍)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