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礼贺新春共享好品质--SPARK乐驰新春送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11:27  新浪汽车

  2007年1月,上汽通用五菱迎来开门红,旗下产品销量首次突破六万大关,同比增长23%,再创历史新高。为回馈用户一贯的厚爱和支持,在春节来临之际,上汽通用五菱特举行“大礼贺新春,共享好品质”雪佛兰SPARK乐驰新春送大礼活动。 “购车乐惠礼”,从即日起至3月31日,凡购买SPARK乐驰1.0L手动档标准型、1.0L手动档舒适型、0.8L自动档舒适型的用户均可获得5000元的购车优惠,同时还将获得精心准备的惊喜神秘大礼包!

  “大礼贺新春,共享好品质”这一主题反映了上汽通用五菱对SPARK乐驰产品品质的信心。凡至销售展厅参加试乘试驾的用户,即可获得精美好礼,此举是为了让广大用户充分体验SPARK乐驰的优良品质。2006年6月,雪佛兰SPARK乐驰连续通过“国家侧面碰撞和乘用车后碰撞试验”,比国家法规规定的2009年1月18日最后日期提前了30个月。去年12月,美国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2006年中国新车质量调研(IQS)报告》显示:SPARK乐驰荣获“中国紧凑型车新车质量最佳”得分,这也是自2005年后SPARK乐驰再次蝉联此殊荣。同期发布的《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调研(APEAL)报告》显示:SPARK乐驰在紧凑型车细分市场中位居榜首。该项APEAL调研以汽车消费者为对象,根据他们的感受来评测新车在销售后2-6个月内其性能和设计在哪些方面最令车主满意和欣赏。

  品质如此了得,源于SPARK乐驰的独到内功:源自百年经典雪佛兰,配以通用大宇原装进口M-TEC发动机,经过严格至极的C-NCAP三星测试,设有3年6万公里无忧服务,国际品质、经济超值,不仅包揽了无数国内外大奖,更赢得了广大都市白领群的青睐!

  本次活动,优惠不断,更多车型,更多选择:购车乐惠礼、试驾人人礼……红包多,惊喜多,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更多关爱!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