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新景程3月上市 外观变成“大嘴”前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08:52  信息时报

  上海通用2007年度的首款新车——雪佛兰景程将于3月9日正式上市。日前记者接到上海通用发来的新车上市发布会邀请函获悉,景程的新车发布会将在湖南长沙举行。另记者了解到,根据国家发改委的新车准入目录,上海通用接下来还将有两款排量分别为3.6L和2.8L的别克品牌轿车陆续面世。

  记者从有关渠道了解到,新景程在外观上的最大变化是换上当前国内车市流行的“大嘴”前脸。此前,华晨宝马、一汽大众奥迪、上海汽车荣威上海大众帕萨特,甚至上海华普海尚等诸多车型都纷纷在车型换代改款时赶了把“变大嘴前脸”的时髦。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新老景程在轴距上没有变化,但车长和车高均有增加,内部空间稍显扩大;在动力方面,新款景程采用2.0L L34型发动机,包括2.0L手动标准型、自动标准型、手动舒适型和自动舒适型共四款。

  目前,雪佛兰品牌产品线布局日渐成熟,形成了乐风乐骋、景程和新赛欧四大车系;累计销量接近19万辆。(唐唐)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