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本田第100万辆轿车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08:45  信息时报

  成我国第四个累计产量过百万辆的汽车企业

  2月10日,在广州本田员工代表共同注视下,一辆白色的雅阁轿车缓缓地驶下广州本田增城工厂总装生产线,标志着广州本田累计生产的第100万辆产品顺利诞生。

  百万辆显龙头地位

  随着以广州本田为龙头的汽车企业的影响和带动,在“十五”期间,广州汽车工业连续出现高速增长,产值和利润年均增长幅度均超过50%。2005年广州轿车产量跃居全国第二,与此同时广州形成了大规模的汽车零部件产业集群,汽车产业成为广州市三大支柱产业之一。

  “广州本田第100万辆产品的下线,不仅是广州本田发展历程中浓墨重彩的一笔,也是广州汽车工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广州本田汽车公司执行副总经理付守杰如是说。

  与世界同步引进产品

  自第一辆雅阁轿车下线至今,在不到8年的时间里,广州本田年产量由1999年的1万辆发展到2006年的26万辆,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业内人士认为,广州本田之所以能够实现跨越式发展,关键是把最好的产品引入中国,并进行了适应性改进。

  继雅阁之后,广州本田引进的奥德赛多功能轿车、飞度轿车、新奥德赛轿车、思迪轿车都是本田在全球市场中的全新车型,代表了本田最新的技术水平。各款车型在环保、节能、安全方面延续了本田在全球统一的技术水平,广州本田的产品在用户中树立了“高排放标准、低油耗”的口碑。(记者 黄习伟)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