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片场小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06:54  中国青年报

  梅卿

  刚刚过去的这4天,对于《梅卿快车道》来说是具有挑战性的4天。因为在这四天里,有两位“重量级”的客人来到了我们的摄影棚。一位是我们的老朋友,上海大众POLO劲取,另一位是我们自主品牌的杰作,上汽荣威750。

  POLO劲取和荣威750是两款截然不同的车型,POLO劲取是小个头充满大智慧,而荣威750是华贵经典的纯正英伦风情的完美演绎。两款风格迥异的车型在一起拍摄,让大家很直接的感受到了不同的车带给我们的不同的气息。

  POLO劲取集城市精英的万千宠爱于一身,极具新一代中国精英阶层的锐意进取和拼搏向上的特征。拍摄POLO劲取时,我们请到摄影棚的四组嘉宾成为体现POLO劲取气质的4个闪光点。他们有的是POLO劲取车主,有的是拍摄过POLOSTORYDIY网络情景短片的演员,有的是幸福的三口之家,当然POLO劲取也是家中的一员,因为这个家中可爱的小女儿已经把POLO劲取当成自己的小PO哥哥了。

  除了这些嘉宾,我们节目组还特地从北京请来了2006年度MSN博客大赛的冠军“胖兔子粥粥”。也许人们脑海中对于“胖兔子粥粥”的印象就是那只胖胖的小白兔,但是如果看到他本人,就知道他本人其实比那只兔子还要可爱。再加上独特的“语言方式”,真的让人看到他就不自觉地放松了紧绷的神经。还值得一提的就是“胖兔子粥粥”的名片,翻翻名片夹,我相信很少有人会找到比“胖兔子粥粥”的名片更特别的。因为那张名片就是一副漫画,看完了这副“漫画”,大家也就都知道“胖兔子粥粥”的职业、经历和联系方式了。

  拍摄完了POLO劲取之后,荣威750就开上了我们《梅卿快车道》的舞台。无论从哪个角度去看荣威750,都让人感觉到地地道道的英伦风情。英国有着全球最为悠久的汽车工业史,也是全球汽车运动产业无可争议的领导者。曾经有人说过,“拥有英国车,就是拥有艺术”,这句话从一个侧面反映出英国汽车的确以一种超物质的精神形式存在于汽车这个机械世界之中。而说到英国汽车,不得不提曾被誉为“英国汽车教父”的Rover(罗孚)汽车。荣威750就是在原罗孚75的平台上开发出来的。

  仔细地看看荣威750,让人们联想到的就是中世纪英伦荣耀的骑士。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