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岁宝百货:备足年货任你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04:34  深圳商报

  【本报讯】2月12日~17日,上百家年货供应商、几百个品牌的年货在“岁宝百货年货一条街”闪亮登场。

  “岁宝百货年货一条街”上有各式各样的贺岁糖果,光徐福记品牌就有上百种口味;瓜子、花生、开心果、杏仁、核桃等干果系列各种包装都有,经济的家庭装、豪华的礼盒装、精致的小包装,可满足不同的消费者的需求;而嘉顿利是糖、富锦海干货、琼彬海干货、蓝罐曲奇和旺旺饼干等名牌也是目前岁宝百货销售最好的年货商品。

  购买礼篮可以自由搭配礼篮内礼品,买水果组合保健品送给老人家,或者买名酒名烟配滋补品送给好朋友……只要你选好商品,岁宝百货就马上为你免费包装。想要再送上吉祥的话,岁宝百货立即为你免费书写缎带,还可免费送货上门。(萧萧)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