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具品牌SKAP进驻香港机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04:34  深圳商报

  【本报讯】拥有多项专利制鞋技术的皮具品牌SKAP,日前进驻香港国际机场,并邀请香港著名影星梁家辉主持了开幕典礼。

  SKAP香港机场店是SKAP在香港开设的第二间店,店内设计强调人与自然的结合,空间感极强,让消费者可以在店内更舒适地选购产品。店内货品全部由SKAP法国创意总监LaurentVigneron精挑细选,迎合今年冬季潮流的同时,更注重城市精英的品位。(小雪)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