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维拉克斯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16: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现代汽车旗舰豪华SUV———维拉克斯于2007年2月6日正式登陆中国。维拉克斯是现代汽车全新打造的一款高档豪华SUV,其竞争目标锁定为雷克萨斯RX350、宝马X5、大众途锐、凯迪拉克SRX等级别的豪华SUV。

  此次上市的维拉克斯搭载现代最新3.8L发动机,非真皮版和真皮版的售价分别为39.8万元和40.1万元。维拉克斯的长/宽/高分别为4840/1970/1807mm,轴距2805mm,拥有了大型SUV的宽敞空间,表现出超越同级高级SUV车型的空间优势。宽广的前保险杠、独特设计的散热格栅、侧踏板、18英寸铝合金轮毂体现SUV豪放性的同时,豪华的前大灯、外后视镜背面镶嵌式侧面转向灯及引步灯、LED尾灯等豪华配置刻划出维拉克斯的高贵。它无论是在城市或是在户外都能赢得众人赞许。足够宽敞的七座空间,精雕细琢地营造出豪华轿车般的典雅氛围,宣告了SUV优雅时代的到来。木纹和金属装饰的多功能中控台提供了一览无遗的视觉享受。加大的轴距和更高的车厢高度使维拉克斯将成为中国众多家庭的首选。

  维拉克斯提供了可任意支配的强劲动力,并加入使车身更轻、操控更高效的元素,λ3.8L强大的发动机首次搭载在此款车型,采用了V型6缸CVVT+DOHC技术,提供达到191KW/600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348Nm/4500rpm的峰值扭矩。搭配Aisin阶梯式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性能更加优越,更加省油。λ3.8L发动机和阶梯式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完美组合使得维拉克斯在豪华SUV中脱颖而出。同时现代汽车也不会忘记追求稳定性、可靠性的目的,配备了电子控制智能适时4轮驱动系统。

  现代汽车通过广泛的电脑模拟和被动安全的物理实验来不断提高产品的安全性,从而获得了令人瞩目的安全声誉。维拉克斯正是基于这个令人羡慕的基础开发的车型,它拥有主动安全头枕,先进的前部、前侧安全气囊及第一排延伸到第三排的安全气帘等共6安全气囊系统,加强的车身结构使用了高强度钢板。加强的制动性能,ABS带EBD、ESP电子稳定系统,倒车雷达等主动措施充分保障乘员的安全。

  

  (夏天/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