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丰田服务感恩点礼 用诚信点燃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14:09  新浪汽车
一汽丰田服务感恩点礼用诚信点燃爱心

文体教具捐赠的爱心行活动

  由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的 “服务感恩‘点’礼,年底真情回馈”活动日前圆满结束。今日,一汽丰田带领40多名在该活动中获奖的车主顾客,本着“丰田服务感恩社会”的理念,来到海南三亚满地可希望小学,举行了文体教具捐赠的爱心行活动。

  此次“服务感恩点礼”活动从06年11月11日持续到12月31日,最终有40多位车主在此次活动中获得大奖。最终大奖设置为“海南旅游”。今天这40多位车主在一汽丰田的组织下,沐浴着三亚明媚的阳光,为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捐赠了乒乓球拍、羽毛球拍、篮球、足球,以及电子琴和手风琴等教学辅助用具。

  在捐赠仪式上,一汽丰田的领导表示,一汽丰田在实际工作中,一直本着“专业对车,诚意待人”的诚信服务理念。一汽丰田每年都推出多次丰田服务节活动,通过维修服务为用户送温暖;并举办“爱车养护课堂”,帮助用户不断丰富用车、养车知识。为了不断提高维修技术和售后服务水平,一汽丰田组织经销店参加丰田汽车技能比赛和开展一汽丰田销售技能大赛。在今年的丰田汽车技能大赛亚洲区比赛中,来自一汽丰田的选手还获得了亚洲区一般维修比赛的冠军。特别是从去年开始,一汽丰田还在西宁、新疆和兰州等偏远地区启动了“专业对车、诚意待人—— 一汽丰田诚信服务列车远程巡回服务”,为众多偏远地区的用户送去了远程售后服务。

  同时,一汽丰田自成立以来,也一直把“安全、环保、育人”,作为一汽丰田企业理念的核心内容;一直把关注社会公益,重视社会责任,做优秀企业公民,当作企业文化的重要部分。一汽丰田在创造企业价值的同时,积极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去年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合作,成立了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一汽丰田爱心图书室”,一汽丰田一次性向基金会捐赠总额300万元人民币的款项,在未来四年内,为中国大陆20个省的贫困地区小学建设600个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一汽丰田爱心图书室”。

  一汽丰田的领导表示,此次组织车主来到三亚,为希望小学奉献爱心,是本着诚信服务的服务品牌理念,对广大用户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他们也希望通过一汽丰田车主的捐赠行动向社会和人民表示回馈。孩子是祖国的未来,为孩子们提供全面的知识给养,使他们多样化的兴趣和才华得到培养,促进贫困地区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是每一个企业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