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奥迪1月销量8418辆 创单月销量最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11:25  新浪汽车

  根据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最新公布的销售数字,今年1月份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的销量达到8,418台,较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2.7%。其中,国产奥迪销量为7,881辆,进口奥迪A8L销量为282辆,进口奥迪Q7销量为255辆。

  另据来自奥迪总部英戈尔斯塔特的消息,2007年1月,奥迪公司共向全球用户交付了75,150辆汽车,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8.0%,创下公司历史上1月份销量的最佳纪录。中国市场(包括香港地区)奥迪汽车的销量增幅更是高达32.5%,达到8,461辆,成为仅次于德国本部及英国的奥迪全球第三大市场。

  面对奥迪在中国取得的销售业绩新年开门红,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安世豪表示:“继去年突破年销量8万台的历史大关后,今年一月份奥迪品牌保持了强劲的销售势头,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好的开始,更是一种积极的鼓舞。今年,奥迪销售事业部将在用户满意度、经销商网络建设、售后服务等方面不断进取,加快新车型的引进及投放力度,从而更好地满足用户不断增长的个性化需求。”

  在全球市场上,奥迪品牌继续保持骄人的销售业绩。1月份,奥迪在西欧市场的销量增长了3.4%,达到50,600辆,英国成为奥迪最大的出口市场,四环品牌在英国的销量劲增15.0%,共售出9,009辆。奥迪汽车在美国的销量也有显著增长,1月份共售出6,399辆,较去年同期增长5.2%。

  此外,奥迪在其它主要市场的销量也均实现大幅增长,如在意大利和法国分别售出5,164辆和4,425辆,增幅分别为8.1%和24.1%。奥迪在俄罗斯的销量也翻了一番多,售出850辆(增长104.8%)。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