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克莱斯勒PT漫步者省会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10:43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飞跃)2月8日下午,在北二环河北盛合4S店内,新款克莱斯勒PT漫步者闪亮登场,全新的07款克莱斯勒PT漫步者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其极具个性化的独特外形为中国汽车市场增添了一抹“时尚”亮彩。据盛合总经理张彬宣布,新款克莱斯勒PT漫步者即日起在全国45个大中城市60家经销店同步上市,该车的市场价格定为人民币23.58万元。这个价位比之前市场人士预计的价格低了5万元以上。

  克莱斯勒PT漫步者是克莱斯勒集团颠覆细分市场的经典之作,在同类车型中,克莱斯勒PT漫步者以其复古独特的外形、瑞士军刀般的内部灵活性以及紧凑型轿车的价格,创立了小型车细分市场的新标准。它将克莱斯勒集团独有的创新性及小型车的多功能性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外观设计在古典优雅之外兼具时尚动感,经过蓝、黑、红、银四种颜色的诠释,展现出了克莱斯勒PT漫步者极具浪漫与典雅的气质;车厢采用了全新的内部设计,进一步完善了口碑卓著的多功能特点和方便舒适的宽大内部空间。在动力方面,新款克莱斯勒PTCruiser将非凡的动力、转向性能和行驶平顺性更加完美地融合,其搭载的直列4缸2.4升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5kW(143hp),成就了新款克莱斯勒PTCruiser游刃有余的驾驶表现及宜人的驾乘舒适性。

  据业内人士分析,新款克莱斯勒PT漫步者的上市将为中国车市带来一股清新之风,甚至可能暗示了国内紧凑型轿车市场的某种新趋势。克莱斯勒PT漫步者将会是克莱斯勒集团在中国的全新起点,凭借其全新的内部设计与外形风格,克莱斯勒品牌在中国这个最有前途的市场的成功定会延续。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