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主中级车挤进“万辆俱乐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10:23  重庆晨报

  比亚迪1月销量过万台,同比增长209%%

  本报讯(记者潘峰)权威数据统计显示,比亚迪F3一月份销售超过1万辆,同比增长209%%。今年,中高级车上汽荣威以及经济型车长安奔奔持续热销,加上中级车比亚迪F3和华晨骏捷,这预示了2007年极有可能是自主品牌全面开花的一年。

  新闻解读:去年,自主品牌占有市场份额近3成,全年推出的改款车和新车数量也超过了合资及进口品牌新车的总和。以往徘徊在低端产品市场的自主品牌车企,不断向更高级别领域发起冲击,比亚迪F3、华晨骏捷、一汽奔腾等分别在各自细分市场站稳脚跟。

  2006年比亚迪汽车同比实现了近500%%的增长速度。对F3近来出众的表现,业内人士认为,在短时间内,F3会是比亚迪汽车的销售支柱。比亚迪总经理夏治冰表示,比亚迪有条件、有资金、有手段去保证市场的供应。

  有专家分析预测,2007年中国车市将保持10%%左右的增幅。不过,随着新一轮新车攻势的来临,以及自主品牌汽车的全面扩张,重演2006年爆发性增长的一幕也不是不可能。

  新闻点评:2007年是否真正能成为自主品牌的春天?命运掌握在各大自主品牌企业手中,产品质量的控制是市场竞争的关键要素。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