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Q5揭秘 海外预估售价约3万5千美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09:00  新浪汽车
图为奥迪Q5假想图
图为奥迪Q5假想图

  奥迪公司已经宣布将会在2008年底投产旗下第二款SUV车型Q5,此前关于这款车的小道消息已经是沸沸扬扬。奥迪为这款车不惜血本,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并把它视为继Q7之后奥迪产品线中的又一力作。

图为奥迪Q5假想图
图为奥迪Q5假想图

  虽然奥迪公司已经正式宣布Q5的投产计划,但有关这款车的资料仍是凤毛麟角。据介绍,Q5的设计秉承了2006年在底特律车展上亮相的奥迪概念车Roadjet的精髓。它的制造平台可能结合了奥迪下一代A4和A6的元素,车身略长于宝马X3,与奔驰即将生产的GLK接近。而从一些谍照上看,与其说Q5是一款SUV,还不如说他从骨子里更像是奥迪Allroad车型。

图为奥迪Q5资料图
图为奥迪Q5资料图

图为奥迪Q5资料图
图为奥迪Q5资料图

  目前,有海外媒体猜测称,Q5可能搭载的发动机包括:2.0升TFSI,3.2升V6 FSI,4.2升V8三款汽油机,还有一款3.0升V6的柴油发动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