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拖车大盗专门偷奔驰、宝马等高档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08:51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库奥特莫克区近来频繁发生高档轿车被盗案件,而偷车贼的作案工具竟是拖车。

  最近一周内,该区至少有34辆汽车被盗,其中大部分是奔驰、宝马和沃尔沃等高档豪华轿车。库奥特莫克区公共安全部门负责人卡马乔·索里亚诺说,根据目击证人提供的线索和警方的调查,偷车贼专门用拖车盗窃,手法熟练。他们先选择好要下手的目标,然后把拖车靠过去,在30秒内就把一辆停在路旁的高档轿车拖走,就连停在库奥特莫克区公安和司法机关附近的车也未能幸免。

  库奥特莫克区车流量很大,停车位严重不足,很多车主把车停在僻静的小巷或角落里,给了偷车贼以可乘之机。

  目前警方正在对所有警用和民用拖车的使用情况进行核查,以期从中找到破案线索。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