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临安 赏桃源 玩横店 泡温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08:36  新民晚报

  第一条:“临安小九寨沟”二日游。第一天发车赴临安,游集民居、民俗、乡俗为一体的八百里风情岛,下午游有“池潭湖瀑”的西径山风景区。第二天畅游野趣横生、野猴出没、拥黛叠翠的太湖源头小九寨沟,游毕返沪。

  第二条:“琴溪香谷、富春桃源”二日游。第一天上午发车赴富春江畔的富阳,午餐后前往琴溪香谷,虽是冬季,那里仍满峡青翠、溪瀑潺潺。第二天游峰峦叠翠、奇洞异水的富春桃源。富春桃源为国家4A级风景区,景区内逍遥岩岭湖碧波万顷,湖光山色美艳如画;九霄碧云洞被誉为“亚太第一大洞厅”,鬼斧神工,神奇绚丽;天成野槠林沐森林浴、听山泉吟、寻童话梦,趣味盎然;桃源三家村粉墙黛瓦、小桥人家,如一幅桃源画卷。

  第三条:“横店武义温泉”三日游。第一天发车赴横店,游浦江神丽峡,下午去秦王宫。第二天抵金华游双龙洞,午餐后参观郭洞原始古生态村、武义熟溪廊桥,傍晚自费去“浙江第一、华东一流”的浅水湾温泉度假村。第三天上午游大智禅寺和有“江南第一洞府”之称的屏岩洞府,午后到义乌小商品市场,返沪。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