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西客站拉活被抓 一黑车司机欲跳楼未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08:1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崔木杨 张太凌)昨日上午,一男子爬上北京西站北广场二层西侧平台欲跳楼,此后闻讯赶来的北京铁路警方将该男子劝下。据目击者称,欲跳楼男子是黑车司机,跳楼原因为拉活被抓到。

  昨日12时许,目击者李先生说,1个小时以前他途经此处看见,一名男子站在西站北广场二层西侧的平台上情绪很激动,好像是要跳楼。当时,男子周围还有很多警察,在不停地对其做思想工作。

  据李先生回忆,起初警察的劝解并没有什么效果,但后来楼顶上的男子情绪趋于平静,大约半个小时后随同警察一起离开楼顶。“听围观的人说,这个想跳楼的男子是在附近拉活的黑车司机,跳楼原因为拉黑活被抓。”西站天桥上摆摊的一名小商贩证实,约一小时前他在此处转悠,曾经看见一名男子想要跳楼,后来那个男的被警察带走了。

  昨日,北京铁路段警方证实,确实曾有一名男性黑车司机欲跳楼,现经警方对其劝解目前此事已经平息。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