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7款进口雪铁龙新C5全新登陆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7:00  新浪汽车
07款进口雪铁龙新C5全新登陆中国市场

07款进口雪铁龙新C5

  自2005年3月,雪铁龙品牌高科技轿车雪铁龙新C5在中国上市以来,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欢迎。雪铁龙新C5亮相于2004年的巴黎车展,2005年,在欧洲与中国同步上市,是一款集优雅外形,非凡空间和优良性能于一身的智能公路型选手,是风格、技术和舒适的全新完美结合。2007年新年伊始,07款雪铁龙新C5全新登陆中国市场,多项升级配置更加适应中国市场的需求。

  雪铁龙新C5外形动感优雅,整体线条流畅。带有“双人字”标识的前脸更富有视觉冲击力,前大灯和后尾灯组都采用了 “飞去来器”的造型,遥相呼应,车身修长挺拔,而尾部则充满活力,4.74米的长度、2.75米的轴距,都是同级别轿车中表现最好的车型之一,宽敞的内部空间,高雅、简洁的内饰设计,给人以大气、尊贵的感觉。雪铁龙新C5拥有一系列高科技技术装备,大大提高了整车的操控性与安全性。新C5拥有两款汽油发动机:一个功率为143马力的2升16气门四缸发动机,以及一个3升24气门的V6发动机,该发动机配有可变正时系统(VVT),能产生210马力的功率,与之相匹配的是一个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性能、低耗、可靠和环保之间达到了理想的平衡。新C5所装备的电控双功能氙气转向大灯在转弯时能使道路照明得到优化,前后停车辅助装置使泊车更加轻松,巡航定速装置及车速限制器使驾驶更加无忧。新C5上装备的雪铁龙“独门秘技” 的第三代主动液压悬挂系统,提供了无以伦比的舒适性,特别是在触地、降噪、减震等方面,真正让驾乘者享受最愉悦的驾乘之旅。安全方面,于2004年11月在欧洲NCAP碰撞试验中所创造的36分的高分,至今未被突破,全方位的主动与被动安全装置如ESP(电子稳定控制装置),7个安全气囊等安全设备,是雪铁龙新C5安全的有力保障。

  2007年新年伊始,07版雪铁龙新C5全新登陆中国,增加了更多人性化配置以适应中国市场的需求。全中文行车电脑,可以使舱内全部乘员轻松掌握所有行车以及其他相关信息,而夹层侧窗玻璃、免提电话、氙气转向大灯以及JBL 高保真音响收音机等作为2.0版本选装配置,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雪铁龙新C5不仅体现了优雅和个性,在技术装备上更是竭尽所能,以达到最佳驾驶舒适感和安全典范的效果,作为一款高档的家用轿车,不论是整车的配置,内饰水平,整合的高新技术还是宽大的内部空间,他完全能为用户提供商务级别享受。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