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试驾车友齐呼:“轩逸好不好?试试便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5:29  新浪汽车

  这个新春,车市有何新看点?

  不止一位刚从新车试驾现场回来的朋友,都异口同声感叹:“今年春节有新过法,那就是看新车、试好车,碰到合适还能买辆‘高级年货’!”为什么消费者这下会如此热衷于参与试乘试驾呢?带着问题,小记来到了东风日产某专营店的“轩逸”新车试驾现场一探究竟。

  尽管不是公众长假,但用“火爆”来形容热闹的现场一点也不夸张。据该专营店的销售顾问介绍,自元旦以来,每星期举办的轩逸试驾会几乎都是如此。“大多数消费者都是越试越想买,而且在这时预约前来试乘试驾的消费者,大多已对轩逸几款车型已有大致了解,买车的决心也基本上定了,成交率自然也比较高。”

  刚试驾完新款轩逸1.6L的张先生,道出了不少准车主们的心声:“看了很多新车资料,问了不少人,但试驾的感觉就是不一样,心动多了。”张先生表示,尽管之前已得知无论是车身尺寸还是车内舒适、安全配置,轩逸1.6L和轩逸2.0 XE都是同出一辙,但总不大相信。“一坐进车内,高级车般的内部设计,真的很难让人相信这是一辆14万多的车。”最让张先生印象深刻的是轩逸1.6L的室内空间,“那是一种难以想象的超大空间,无论驾驶室还是后排都能感受到宽敞空间所带来的舒适感。”据了解,这款轩逸1.6L 是目前车市所有1.6L车型中轴距最长的,其2700mm的轴距与雅阁、凯美瑞等20-30万元车型相当,后排膝部空间甚至超过了雅阁,因此其超大的空间自然成为了一大亮点。

  在试驾场上小记遇到了李先生一家,他家的小男孩一见到录音笔便兴奋了,高兴地对着话筒说道:“爸爸要买车了,以后上学有车坐了!”原来,李先生试驾前已有意购买轩逸,试驾后更坚定了决心,他表示,考虑到车子要符合生活、商务等多方用途,而且有车后还可以全家外出自驾游,对于既具备宽敞空间又有高级车舒适感的车型自然会优先考虑。“轩逸的内饰做工十分考究,座椅十分舒适,而且试驾后才意外发现,车内空间原来比想象中的还大,双腿可以舒舒服服地伸展自如,刚刚,孩子还不愿意下(车)来呢。”

  据销售人员介绍,轩逸高1510mm的车身,保证了驾乘者充足的头部空间,2700mm的轴距则让后排空间显得尤为宽敞,而504L的行李箱和众多精巧可利用的储物空间,又充分满足了现代家庭的使用需求。同时,无论是真皮座椅,还是相间的木纹装饰,甚至仪表版,流畅和谐的设计风格都给人一种优雅沉着的感觉。看来,李先生要想拒绝该车的诱惑,还真有点难度的。

  其实,“试驾火爆”现象也并非难解。随着汽车市场的成熟,多数消费者都越来越注重汽车内在品质,宽适空间和体面造型。而试乘试驾活动,可让他们与汽车零距离接触,更真切地体验车的性能和品质。从轩逸现场成交量来看,该车“优雅舒适”的品牌优势无疑获得了试驾人士的普遍认同,用准车主们的话来说,那就是:“轩逸好不好?试试便知道”。(小谭)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