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船使用税有望捆绑交强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4:4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傅洋) 近日,人们熟悉的标有"税讫"、"免税"字样的车船使用税完税和免税标志正式退出了历史舞台。而今后缴纳车船使用税和缴纳交强险保费也有望一并完成。

  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目前是考虑在交强险保单内增添缴纳车船税的内容。如果实现,消费者在投保交强险时就可缴纳车船税。两项内容都是强制性的,结合在一起后,车主可以跑一个地方办两件事情。对此,保监会有关人士表示,保险公司代收代缴车船税具体如何操作,还有待各方协商并出台实施细则才清楚,目前还在研究阶段。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