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前保障空气质量 进京沿线加油站须回收油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3:5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夏命群) 昨天,记者从市环保局了解到,奥运会空气质量保障工作协调小组近日确定了奥运会前空气质量保障工作重点。天津、河北、山西和内蒙古的省会城市、进京沿线城市在2008年6月30日前完成加油站油气回收治理,逾期完不成的,将被责令停止营业。

  据悉,2007年3月底前,奥运会空气质量保障工作协调小组将进一步完善《北京2008年奥运会空气质量保障工作方案》,根据初步筛选出的重点区域重点污染源,特别是北京的东南、西南方向,展开一次重点排查,并将排查结果报国家环保总局备案。而对于与环保总局签订二氧化硫减排责任书的省市,到期不能完成任务的将被限产,限产、限排的企业名单也须上报国家环保总局。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油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