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人节 让瑞宏阁香囊“香”满爱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3:54  新浪汽车

  这个情人节,想好送你爱的人什么礼物了吗?“香”作为最具情人味的用品,远比服饰、配饰更能吸引人。送香水?缺乏新意!为何不换一种“香”?那就送瑞宏阁香囊吧!它清香、健康、实用且独具文化蕴味,每个人都无法抗拒它的魅力,是最好的情人节礼物。

 

  香囊,又叫香袋、荷包,自古就是人们身份的象征和传递情感的载体,古代青年男女们常常用它来传达情感密码,含蓄而优美。而今火热京沪的瑞宏阁香囊,以其珍贵的香料、独特的配方、精致的做工,在情人节礼品市场上也备受青睐。

  瑞宏阁香囊不仅适宜随身携带,在汽车越来越普及的今天,更是一款难得的实用车内用品。目前,汽车香水的品种越来越多,然而,目前市面上大多汽车香水多属于化学合成品,是用劣质香精调出来的,会对身体健康造成直接的威胁。因为劣质汽车香水中香精含量过高,香味过于浓郁,会使人头晕、咳嗽、恶心……长期使用对身体的危害更大。另外,由于香水的基液大都选择酒精一类的溶剂,随着温度的升高,更容易挥发,车内的真皮、塑料件很容易在这样的环境中加速老化。

 

  瑞宏阁香囊采用纯正中草药植物原料做为香源,不含任何化学成分,其最大的特点在于配方。瑞宏阁香囊的配方根据中国传统医药理论,结合中国传统香文化而研制出来的。所用香料十分考究,选择了包括素有“绿色黄金”美誉的檀香,以及自古以来即被尊为众香之首的沉香,这些用料都需要十几年到数十年的生长。选择用料后更是需要数十到工序的筛选、清洗、晾晒、研磨等工序。之后,还要经过科研人员的精心工作,使所有作为用料的中草药相辅相成,达到了最佳配比。

  配方的科学与用料的考究,使瑞宏阁香囊所散发出的清冽香味独特而持久,不仅能提神醒脑,通窍开慧,缓解压力,使人长久地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还能够抑治细菌的生长,为人们营造出一个健康的周身环境,在这个细菌容易滋生的暖冬,非常适合爱车、卧室、手袋等封闭空间使用。

  试想,在情人节之际,在爱的节日里,车中悬挂着用华丽丝绸制作而成的一款时尚与传统相融合的瑞宏阁香囊,香囊散发出淡淡的健康清冽的香味使车内弥漫着甜美浪漫的气息,连空气似乎都变得清新,此时与她(他)在车中一起共享瑞宏阁香囊所带来的愉悦是何等浪漫之事。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用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