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杯海狮推出侧翻座椅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1:41  新浪汽车

  喜迎新春年,福到有好礼。正值辞旧迎新,万民欢腾之际,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捷报频传,素有中国“轻客王”之称的金杯海狮于新年之际又添一员“悍将”——海狮侧翻座椅车系列,根据不同的配置,该系列又分为经典型、标准型、豪华型三大车型,分别以61800元、65800元、69800元的惊喜价盛装登场。作为金杯海狮首次推出的侧翻座椅车系列,势必为这款长盛不衰的车型注入了强劲的“生命力”。

  金杯海狮侧翻座椅车,空间更宽大,装载量更多,方便了海狮用户的多方面要求。这款车的最大亮点体现在乘客舱的座椅布置上,前排座采用6Z1座椅第一排结构,可向前翻转,后部是左右顺排座椅,可以分别向左右折叠,腾挪间便能清理出一片空旷宽敞的载货空间;同时,10座的乘坐量又更大满足了载客需要。此次海狮侧翻座椅车的推出,强化了金杯海狮的载货功能,利用空间折叠设计理念,使金杯海狮单一职能向多种职能转化,将原来的以乘用为主载货为辅逐渐向两种功能同时加强过渡,更进一步方便了消费者对于载货的需求,完美的诠释了“客货两用”的消费概念。在内在价值上,海狮侧翻座椅车用一种车的价钱买两种车的用途,更加提升了金杯海狮的经济适用性。

  除此之外,海狮侧翻座椅车继续走金杯海狮一贯的“务实”特点,外形淳朴自然,动力搭载491Q发动机,动力强劲,节省油耗,排放达到欧Ⅲ标准,使金杯的绿色环保概念彰显无遗。

  作为国内唯一采用丰田技术、模具和丰田管理方式,有着16年技术合作典范的金杯海狮,已经连续10年蝉联全国轻客销售榜首,目前为止,在国内市场已经有70万保有量,服务网点超过1000家。进入07年伊始,海狮更大放异彩,在1月份这个车市传统的销售淡季,海狮却以月销5000台以上的优异成绩引起轻客市场一片震动,拉开了金杯海狮又一个红火的销售年。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